当前位置: 首页   >   新闻资讯   >   正文

第四届广州大学-林雪平大学城市可持续发展研讨会

2018-11-08

2018年,当地时间11月6日-10日,由广州大学与瑞典林雪平大学联合举办的城市合作·第四届广州大学-林雪平大学城市可持续发展研讨会首次在瑞典召开,林雪平市副市长谷斯达夫·阿佩尔伯格、中国驻瑞典大使馆科技参赞戴刚、林雪平市大学国际事务主任玛利亚·恩格马克、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常向阳教授带队的学术团组参加了研讨会。广东省企业代表及广东省环保产业协会代表,林雪平大学教授史蒂芬·安德博格,瑞典商务促进会副总裁埃里克·埃奎斯特,瑞典环保企业Cleantech Ostergotland 总经理约翰·理伯格(Johan Rydberg)等受邀参会。


undefined


undefined

Copyright © 2021 广州大学-林雪平大学城市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
地址: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:510006